中国能建承建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点火吹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25

  2月1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点火吹管取得成功。

  此次吹管采用稳压与蓄能降压方式,以汽水分离器出口压力为吹管压力,降压吹管时开门控制压力在7.0~8.0MPa;稳压吹管时控制压力在5.5~6.5MPa。吹管范围主要包括:锅炉过热器管及其联络管、低温再热蒸汽管道、高温再热蒸汽管道、主蒸汽管道。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项目部科学组织相关调试、施工专业人员进行24小时作业,提前制定各项准备措施和应急预案。参加调试的员工积极加强与业主、调试、监理等单位的沟通,主动协调解决吹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于措施到位,准备充分,整个吹管过程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各项检验指标均达到规范标准,整个系统管道吹扫完全合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