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建设承建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新馆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25

  2月13日,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新馆举行升旗仪式,宣告落成。正在巴基斯坦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仪式上表示,这座新馆成为我国在海外占地面积最大的使馆,作为中巴特殊友好的象征,会为推进中巴全天候友好关系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新建馆舍工程由航天建设设计,该项目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建筑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及前沿的建筑材料巧妙营造了中国传统建筑的韵味,在展现中国国力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地使馆区独树一帜。整个工程从中标到竣工历时5年半,设计人员在完成施工图设计后赴现场全程跟踪施工过程,确保工程质量及效果,最终将工程建设成为一座具有中国特色的“高大上”作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