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承建上海迪斯尼游客信息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2

近日,中国通号集团透露,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将承建迪斯尼度假区运营管理平台游客服务信息管理系统项目。

近年来,上海工程局集团凭借建筑智能化资质升级的新优势,在保持传统通信信号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尝试突破新领域,总结得失,积累经验,苦练内功,提升实力。此次中标的游客服务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共设九大子系统,将为运营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日常管理、运行监控、路况分析、客流预测、大数据分析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旨在把迪斯尼园区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先进的智慧园区。

该项目将由上海工程局集团成都子公司具体承担。近年来,成都子公司培养出了一支适应新市场、熟悉新规则、掌握新技术的复合型年轻技术人才队伍。面对先进的BIM技术、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和严苛的施工要求,团队迎难而上,陆续承担迪斯尼“宝藏湾”EMS系统、“飞跃”综合布线系统深化设计和施工等工作,成功破解多项难题,获得国外业主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