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发生5.5级地震 南方电网迅速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2

3月1日18时24分,临沧市沧源县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所属云南电网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于3月1日20时启动了地震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并对地震灾区及周边电网进行了排查。经初步核实,地震未对35千伏及以上电网造成影响,造成4条10千伏线路跳闸,截至当日20时,已恢复3条线路供电,受影响客户的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公司已紧急调配应急人员、车辆及应急物资赶往现场,并从普洱调集了400套低压供电套装进行支援,全力开展抢修复电工作;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对接,根据政府要求及现场实际配合开展抢修救灾,优先保障指挥抢险、灾民安置等应急供电;在全省范围内做好电力应急队伍、物资调遣的准备工作,加强应急值守,预防灾区余震及次生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