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二冶承建唐钢高强汽车板项目全线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2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唐山钢铁集团高强汽车板项目镀锌生产线热试成功,第一卷冷轧镀锌板下线,标志着唐钢集团高强汽车板项目全线竣工。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园,项目占地约53万平方米,引进了国外高端热镀锌板生产技术,年生产规模150万吨,生产机组六条,主要生产高强度、高品质汽车用板和热成型镀锌产品。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了连退机组、酸轧机组和热镀锌机组,包括厂房和有关配套附属设施等,是该项目中技术要求最高,工艺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部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