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云南石油积极做好抗震保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3

3月1日18时24分,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境内发生5.5级地震。云南石油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立即对临沧地区进行灾后排查,并派工作人员赶赴震区开展抗震救灾和油品保供工作。

云南石油在临沧市沧源县和耿马县共有15座加油站。地震除了造成耿马县公司孟定宏源、莫牙两座加油站轻微受损暂时停业、1人轻伤外,其余13座站正常营业。云南石油抽调骨干力量对灾区加油站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防范余震及次生灾害。

云南石油在临沧到灾区的沿途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确保救灾车辆用油,并调运矿泉水、方便面等到灾区加油站,满足过往救灾车辆司乘人员和灾区群众的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