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北方公司最新防务产品闪耀阿布扎比防务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4

2月22日至26日,2015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隆重开幕,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展。展会共设42个国家馆或国家展台,总面积超过13.3万平方米。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携最新防务产品亮相展会,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作为兵器工业国际化经营平台和对外窗口,北方公司已连续多届参加阿布扎比防务展。本届展会上,北方公司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新研发的武器系统和先进技术,包括VT4型主战坦克、VN18型两栖装甲突击车、ST1型105毫米8×8轮式突击炮、SR5型122/220mm多管火箭炮、PLZ52型155mm自行加榴炮在内的各大主打产品齐齐在国际高端军贸市场惊艳亮相。经过精心策划设计的展区中,实物、模型、展板等布置得错落有致,结合先进的多媒体展示手段,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现场感染力。熠熠生辉的各种武器系统在展台上一字排开,层次分明、气势恢弘,引人无限遐想。特别是首次以实物形式参展的AR3型370mm/300mm多管火箭炮和系列智能弹药产品,昂然挺立在阵列核心位置,为参观者带来了最强势的冲击。此外,北方公司参展产品还突出了成体系、成系统、成建制的技术研发和营销策略,以天龙系列防空导弹发射车、火力分配车和区域防空武器系统等为代表的武器系统再一次走在新军事变革发展潮流的前端。

展会期间,阿联酋军政高层、各国军方首脑代表团等近30个国家的重要代表团和合作伙伴相继参观了公司展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新产品的详细讲解,对于产品性能和参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接待中,北方公司与各国团组回顾了在军贸和其他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历史,展望了未来合作前景,初步形成了意向性采购需求。此外,北方公司参展还引起了国内外各大媒体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环球时报》以及《简氏防务周刊》、《汉和防务周刊》、阿布扎比电视台等纷纷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