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西电力开展农村低电压专项治理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5

  为进一步满足农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提高农村供电质量,从3月2日起,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全面展开2015年农村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解决全省36万户客户低电压问题。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农民生活的不断改善,农村用电量日益增加,导致用电高峰时段部分线路末端和边远地区客户电压不稳,影响到农民的正常生活。去年,国网山西电力加大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力度,通过实施农网改造和配网大修技改等措施,解决了9.6户低电压问题,让群众用上了合格电。

  今年,国网山西电力经过深入调查,明确了其余36万户的低电压治理任务,建立健全农村低电压组织领导体系,全面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该公司还将项目细化到每个县、每个工程、每个台区和每户客户,明确治理方式、治理时间,落实治理责任,实行销号式管理,确保工程项目尽早开工、尽早竣工,让老百姓早日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