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总承包上海110千伏博世地下输变电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5

3月3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总承包的上海市110千伏博世地下输变电工程竣工。地下变电站的电场和磁场强度小于地上常规变电站,具有占地空间小、利用率高、噪音小等特点,能有效防止电磁辐射污染,保护环境。

该项目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属于商务区开发的核心配套工程,为地上一层,地下三层的变电站,总建筑面积5992平方米。2013年2月22日破土动工,地下连续墙作为维护结构深度为36米,基坑开挖深度为19.1米。2014年4月电气安装开始,日前全部竣工。

虹桥商务区的建设是上海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的重要组成部分。博世地下输变电工程的投运,将为开发区提供强大的动力保证,对于充分发挥虹桥商务区在促进上海经济发展方式转型、调整城市空间布局、助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和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有着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