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核电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穹顶施工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05

近日,福清核电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穹顶P层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机组反应堆厂房主体施工圆满完成,为后续穹顶预应力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反应堆厂房穹顶分为N、O、P三层,共17个施工段,标高从50.3米到57.2米,呈近似半球形,球面半径24.8米。穹顶NOP层混凝土总方量共800立方米,本次P层浇筑130立方米,采用塔吊浇筑施工。由于存在大风天气、春节降效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在监理公司的密切配合下,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通过组织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及时协调解决技术、管理方面的问题,最终顺利完成穹顶的混凝土浇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