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嵩明4.5级地震未影响南方电网安全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0

3月9日17时59分,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昆明主城区及曲靖多个县区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所属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于18时20分启动了自然灾害Ⅳ级响应,紧急调配应急人员和物资,对嵩明6座35千伏变电站、8条35千伏线路、73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排查。此外,公司也对有震感的曲靖区域进行了排查。经排查,地震灾区及周边电网运行正常,电力供应有序。

公司紧急调配技术人员和应急物资,对昆明、曲靖两个地区的重点变电站、线路开展特巡,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对地震易发高风险区域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急人员、准备,确保灾害发生时应急处置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