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皖池州九华发电公司发电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0

截至3月9日8时,神皖池州九华发电公司两台320MW机组2015年累计发电8.035亿千瓦时,完成神皖公司下达全年电量计划的25%,并创该公司机组投产以来发电量历史同期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提前完成了今年首旬、首月发电任务。二月份,该公司克服春节期间市场用电偏少等困难,保持了节日期间两台机组在线运行,当月超额完成月度发电任务。跨进三月份,该公司继续开展“值际电量竞赛”,提高值长组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与省调沟通联系,根据电网负荷的实时情况,及时申请增带机组负荷,为实现电量超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公司年度电量计划为32.14亿千瓦时,期间2号机组还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大修改造,发电任务艰巨。目前,该公司全体人员众志成城、狠挖内潜、度电必争,将稳发、抢发电量工作持续到底,力争提前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