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入选首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1

在“3·5”学雷锋日前夕,中宣部向社会公布了第一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鞍钢集团公司下属单位鞍钢股份公司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鞍钢股份公司冷轧厂李超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鞍钢股份公司党委始终坚持用雷锋精神培育企业精神高地,以加强“郭明义爱心团队”建设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职工在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服务社会中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该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广泛开展捐资助学、无偿献血、慈善义工等社会公益活动;郭明义敬业奉献团队围绕生产经营的关键控制点、效益增长点、重大突破点、制约瓶颈点、薄弱隐患点开展技术创新与攻关、保产献工活动,累计献工4万多小时,开展奉献活动2000多次;青年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敬老服务、关爱孤儿,厂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组织广大职工参观雷锋纪念馆,举办“雷锋文化”论坛,在厂区主要干道、建筑物、职工密集活动场所集中展示雷锋和鞍钢英模人物。在这种浓厚的学雷锋氛围下,2014年该公司涌现出了省级文明单位炼焦总厂,全国“时代楷模”、“当代发明家”李超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