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公司获得首批“人力资源服务地方标准”最高标准5A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1

3月5日,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按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审议了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评定。会议宣布,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获得首批 “人力资源服务地方标准”最高标准的5A机构认证。这是北京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工作以来,首次评出的5A级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表示,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意见》的要求,对于获得等级评定的机构,享受相关奖励政策。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地方标准对11项业务(求职招聘服务、招聘洽谈会、信息网络服务、高级人才寻访、职业指导服务、素质测评服务、培训服务、咨询顾问服务、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劳务派遣)进行了规范,规定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业务的具体要求;通过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服务项目评价指标体系,对影响人力资源服务质量的从业人员、设施设备、服务环境、业务范围及其工作流程、基本要求等因素进行了全面规范。

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锴在会上发言:作为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唯一一家代表性“央企”。中智公司一直围绕着 “职业生命周期管理”, 提供包括: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人事档案管理、素质测评、高级人才寻访、咨询顾问在内的,全方位的人力资源外包及相关专业服务。在为76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全球91家分支机构为41,000多家企业客户的1,270,000名雇员,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全球竞争力。中智公司自成立起连续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 2014年列第291位;连续9年,列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第1位。

未来三年,中智将致力于战略转型,通过对业务整体设计与策划、集团相应框架和组织结构的调整及由流程服务走向战略性外包等具体措施,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生产方式的转变,构建外包+咨询+网络的服务模式,建立不同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平台。将中智打造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核心品牌、中国企业人力资源整体服务供应商,以及中央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主要供应商。

对于此次获得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智集团副总经理程功表示:“作为首批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智公司将继续以5A的标准践行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履行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