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条8.5代IGZO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投片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1

2015年3月10日,全球第一条8.5代金属氧化物工艺(IGZO)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在中国电子所属熊猫集团建成投入运行,标志着我国在新型平板显示领域又突破了一项关键工艺技术,填补了我国IGZO量产技术的空白,对于发展我国TFT-LCD高端显示技术,提升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电子8.5代(IGZO)TFT-LCD生产线总投资291.5亿元人民币,设计年产能72万片玻璃基板(2200mmX2500mm),主要产品包含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监视器、电视五大类面板及模组产品,产线市场应变能力强。项目自2013年7月20日开工建设,不到20个月时间建成投产。为尽快满足市场需求,加快产能爬坡,拟定于3月下旬组织召开IGZO产品推介会,让客户更好的了解项目的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