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集团与百福兴隆签订逾8千吨钢材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1

3月10日,神华物资集团与百福兴隆(北京)贸易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逾8千吨钢材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约3000万元。本次采购的钢材主要为公司的基础建设和生产运营提供基础物资支持。

百福兴隆(北京)贸易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致力于流通贸易,以钢材现货销售和钢材工地直销配送为主营业务,经营产品主要有线材、螺纹等钢材产品,同时提供其他建材产品、仓储物流等服务。

本次采购的钢材主要包括普通螺纹钢、低合金中厚钢板、碳素结构薄钢板、耐候钢板、无缝钢管、普通碳素槽钢、普通碳素等边角钢等多种品类,产品在国内同行业竞争中处于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