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全面投入“两会”通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2

全国“两会”期间,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委员、新闻媒体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北京电信已全面启动“两会”通信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重点业务、重点网络、重点平台、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保障。

北京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志勇要求公司各相关单位在“两会”通信保障中全力以赴,部门负责人提前部署、靠前指挥、完备预案、精准服务,确保“重保”工作万无一失。早在春节前,北京电信就对机场、28家驻地酒店的无线基站、部分酒店的固网设备、会场周边地区通信设施进行巡查维护;对驻地酒店无线基站进行隐患排查,提前准备好备品备件。同时,对保障区域机房进行安全检查,保证驻地酒店的机房环境整洁,无安全隐患。另外,为防范互联网各类恶意攻击,特别加强了IDC机房巡视和看管,保证客户设备安全;确保抢修工具和车辆状态良好,可随时调用,确保通信网络处于良好状态。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依托新上市的FDD优势,北京电信光纤宽带与天翼4G上网“双百兆”策略的网络支撑更加到位,以确保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在 “两会”期间通信无盲点、通话质量高、上网速度快,提高会议组织效率。北京电信网监服务调度人员7×24小时坚守,全力为代表和委员提供及时、安全、畅通的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