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广西苏源电厂1号机组点火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2

  3月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苏源自备电厂1号机组点火成功。业主广西苏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公司致感谢信,称赞该公司为工程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为确保1号机组顺利点火,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安装分部成立了点火工作指挥组,编制了应急预案,与业主、调试和监理等单位进行积极沟通,认真排查和处置分部调试中的存在隐患,最终顺利完成该节点。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承建的广西百色苏源股份公司自备电厂2×135MW机组设备拆装工程,包括对广东梅县电厂2×135MW机组的拆除、运输,并在广西百色进行安装。该工程投产后,将有效补充当地电力供应需求,有力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