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研制的工业控制信息安全产品获国家发改委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2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航天数控公司申报的《HT706-ICSP 边界安全专用网关产品的产业化》项目被正式列入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支持项目名单,标志着航天数控公司正式迈入我国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为集团公司进一步论证面向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近年来,国家军工、石油石化、核电水电等重点行业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问题得到了高度重视,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促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的政策和法规,发改委专门设立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专项课题,鼓励企业开展相关产品研究,并力争实现产业化发展。

由706所航天数控公司研制的HT706-ICSP型工业控制安全边界网关产品将主要部署在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市政、电力等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域边界,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域信息网络互联的边界安全控制。该产品适用于集散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现场总线等现场环境,具备多项工业控制专有协议以及多种状态或指令主流格式数据的检查、过滤、交换、阻断等功能,数据传输可靠性达到100%,设备吞吐量达到线速运行水平,延时小于100ms,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