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集团与意大利西亚特公司签订氢气压缩机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3

3月12日,神华物资集团与意大利西亚特机械设备公司签订氢气压缩机采购合同,合同金额400逾万元。

氢气压缩机是聚丙烯单元重点装置,由电动机驱动,工作时电动机带动活塞,活塞做上下运动,活塞运动使气缸内的容积发生变化,完成压缩过程。

意大利西亚特机械公司成立于1927年,主要从事化学工业用空气分离和压缩气体的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生产,多项产品居世界领先地位,并拥有相关的技术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