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建成新疆首个建筑隔声性能实验室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6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新疆建工“建筑隔声性能实验室”建成,成为新疆第一个建筑隔声性能实验室,也是新疆唯一一家对建筑构件及门窗进行隔声测试研究的专业实验室。

  该实验室的建成,将有效提升新疆建筑构件、建筑外墙等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满足建筑业检测市场对建筑隔声性能检测的要求。该实验室已被新疆住建厅及各级建筑行政主管部门列为监测合作机构,将加强新疆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建筑隔声性能的监管水平,推动新疆绿色建筑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