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青海油田春季油气生产稳起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6

  截至3月10日,中石油青海油田已连续70天日产原油6100吨,天然气日产量在2000万立方米的高产状态下运行。青海油田实现了20多年来第一次春季油气产量不下降的目标。

  今年,青海油田油气当量的总任务是800万吨。围绕这个目标,青海油田通过开展全员油气生产增效工程、生产保障服务减少冬休、采油单位进行油井区块和班组承包等多种生产方式,打响柴达木盆地春季油气生产攻坚战,保证油气产量稳步攀升。

  立春后,柴达木盆地进入风季。青海油田油气生产将经受长达4个月的沙尘极端天气考验。采油一厂是青海油田原油生产的主力军。厂领导靠前指挥生产,与采油工同吃、同劳动、同值班。基层采油作业区领导将办公桌搬到采油井站,把影响生产的急事、难事在现场及时解决。

  英东是青海油田原油上产步伐最快的采油厂。这个采油厂将所有油水井承包到班组,产量、安全等关键指标与班组绩效挂钩,量化考核,员工的责任心持续增强、积极性不断提高,油水井完好率达到99%,原油日产量今年年初迈上1000吨的台阶。

  井下作业公司作业5队2月24日出工后,15天完成了8口井的作业任务。在英35-2-B2井施工作业中,作业5队充分发挥小修短、平、快的优势,精心安排每道施工工序,42个小时完成了这口井的施工,刷新英东区块新井投产作业最快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