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气体四类产品获国家一级标准物质评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18

日前,宝钢金属宝钢气体通过国家一级标准物质终审会评审,公司旗下氦中六氟乙烷等四类产品被评定为国家一级标准物质。按照国家规定,全国所有需要购买此类气体一级标准的客户,今后均需认准宝钢气体购买,标志着宝钢气体达到了国内领先的气体制造水平,跻身国内领先气体制造商行列。

两年前,宝钢气体从主要市场服务对象电力行业和电光源气行业调研中,敏锐感知该行业对氦中六氟乙烷等四类产品的国家一级标准物质需求,而此类标准气体一直依赖国外进口,国内无法自主生产。宝钢气体上海基量标准气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斌解说:“研发国家一级标准气体,企业需要投入较大的人力物力来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和生产分析水平,但如能成功取得这一资质,对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将有极大助益。”

在两年的研发中,宝钢气体自我加压苦练内功,不断调整设备功能精度,提高人员技能水平,与国际一流研发机构交流学习,最终试制成功了该四类产品,通过了国家标准物质中心的专家成果鉴定,并在一级标准物质终审会议上获得全票通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