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与中国铁建签署海外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0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中央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正在加快。3月19日下午,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广宁,总经理唐复平与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进行会谈交流,并签订海外业务合作协议,发挥双方品牌优势,协同提升跨国经营能力,推进优势产能转移和海外布局。

  鞍钢集团与中国铁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于去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钢材品种开发与应用、工程项目、设计推广、海外项目、房地产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更加广泛的合作。为响应国家鼓励中央企业“走出去”的号召,双方决定在原有战略合作基础上签署海外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海外营销网络,发挥中国铁建在海外的市场优势及鞍钢的产品研发优势,共同合作寻求海外工程项目的市场机会,大力拓展海外项目合作领域。双方还将建立与国际业务发展相匹配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机制,建立畅通的信息交流机制和完善的海外信息沟通渠道,相互借鉴国际化管理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