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开展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特级保供电联合反事故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3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组织所属南网总调,海南、广东中调,海口、琼海、三亚、儋州地调及东方电厂、海口电厂、洋浦电厂等20多家单位,成功举行了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和重要国事活动保供电联合反事故演习,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演习结合海南今年电源性缺电的严峻形势,模拟了在保供电期间,因突发事故造成海南电网与南方电网主网解列转孤网运行,以及琼海地区大面积停电。各有关单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排查、及时有效处置模拟事故,圆满完成了演习任务。通过演习,有效提升各级调度员、运行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为确保博鳌论坛年会及相关活动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