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获优秀丝绸商业品牌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3

为弘扬丝绸文化,培育民族品牌,提升丝绸产品附加值,支持和鼓励丝绸行业品牌建设,日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组织了“丝绸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邀请行业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评品牌在中国驰名商标、省市著名商标、单品牌年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分类和综合打分,最终我集团报送的“中丝”品牌荣获“优秀丝绸商业品牌”称号。

作为丝绸行业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中丝集团将会不懈努力,持续推动中国丝绸产业振兴,在将我国从丝绸大国发展成为丝绸强国和新丝绸之路的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