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呼和浩特热电厂与金桥热电厂供热联网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6

  3月17日,华能北方公司呼和浩特热电厂与金桥热电厂供热联网工程正式投入运行。联网后,呼和浩特热电厂170万平米供热面积,交由金桥热电厂接带,管网供热流量1000吨/小时,温度压力符合标准。

  按照北方公司统一安排,呼和浩特热电厂克服冬季施工难度大、顶管作业安全风险高、地下设施复杂、破路开挖困难多等不利因素,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在2014年12月25日实现联网工程的全线贯通。2月25日完成了联通管处安装排气装置工作并开始进行整体调试,3月7日进行了注水冲洗和排气调压试验,3月16日开始切换热负荷操作,3月17日完成了热负荷接带。

  供热联网工程的正式投运,进一步提高了呼和浩特热电厂和金桥热电厂供热的安全经济性,实现两厂供热协同保障,为北方公司扩大和提高呼和浩特市地区的供热面积和供热效益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