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哈密煤电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哈密煤电工程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转,并成功定速。

为确保此次汽机冲转圆满完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各专业公司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汽轮机冲转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5日,机组开始冲转,转速升至1500转开始暖机。26日10时40分,定速3000转。冲转过程中,汽轮机轴瓦震动、轴承温度等各项主要运行参数均达到优良标准,工程质量得到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项目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运营对于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实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