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连续14年圆满完成博鳌论坛保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30

3月29日晚,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闭幕,南方电网公司圆满完成博鳌特级保供电任务,实现了“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目标,这也是公司连续14年完成了论坛保供电任务。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规格高、规模大,参会人数比去年翻倍,达5000人。保供电范围涉及年会主会场,琼海、三亚、海口有关酒店、机场、铁路以及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单位、重点医院等。南方电网于3月26日-29日在海南全省实施特级保供电,论坛期间公司总经理钟俊在海南博鳌现场协调保供电工作。

年会前,南方电网投运了220千伏塔洋输变电工程、110千伏福田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配套工程,首次在博鳌地区电网实现220千伏变电站双电源供电,110千伏电网实现N-2标准,为重要用户实现了多电源供电,大幅提升了供电可靠性。

年会期间,海南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500千伏南方电网与海南联网工程运行正常,主会场及重要附属设施供电设备、运行设施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为年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