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签署哈萨克斯坦综合钢厂项目合资公司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30

  3月27日,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Ferrum Corp.公司在中冶总部共同签署了哈萨克斯坦100万吨/年综合钢厂项目合资公司备忘录。

  中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中冶董事长、党委书记国文清与马钢董事长高海建、Ferrum Corp.公司总经理奥马罗夫•拉斯兰分别在备忘录上签字。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哈两国在钢铁建设、钢铁投资等领域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近年来,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快速发展,两国也都处在发展振兴的关键阶段,中国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哈方提出的“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有很多的共同性,两国合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哈萨克斯坦100万吨/年综合钢厂项目契合目前中哈产能合作的大好机会,也是符合国家过剩优质产能转移的政策方向,此项目带动了中国冶金及配套设备的出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