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节能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28日是世界自然基金2015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响应,策划了形式多样的环保节能主题活动,并倡导公众、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在当天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节能。

南方电网官方微信微博(南网50Hz)发起#创客.南网色彩#主题策划,通过征集各类创意环保活动,积极响应“地球1小时”活动,倡导将环保精神融入到平时。活动获得广泛关注,国资委官方微信发起号召“与@南网50Hz一起,争当环保创客”,成为“地球一小时”当日唯一获转发的央企活动微信。

在广东,公司策划了“星空之下、绘制蔚蓝”主题宣传,展出夜光壁画,吸引广大市民、网民的参与,受到媒体的关注报道。其中在广州配合政府对全市3696栋建筑、12座桥梁,约6400千瓦总负荷的“光亮工程”实施熄灯一小时;在深圳推出了“收集能量拯救地球”赢取电费红包线上活动,鼓励市民订制电子电费账单,吸引了7.3万余人次参与。在广西,组织了志愿者走进小区免费派送节能灯,邀请小区居民当晚参加“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在云南,公司结合云南省多年干旱实际,连续6年开展了“你关灯、我送水”环保抗旱行动,并大力发动员工及广大客户实践“熄灯一小时”活动。在贵州,推动贵阳市多家酒店参与熄灯活动,市中心筑城广场还关闭了路灯进行响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