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研发亚洲唯一、速度最快室内过山车将落户唐山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31

  近日,荣盛发展公司在唐山举行的国内首创文化旅游综合体京冀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中冶设备院研发的亚洲唯一、史上最快时速70公里过山车将落户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室内过山车作为国内首创文化旅游综合体、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的主打产品,运用了当今国际上过山车的变轨技术、三级制动、双列车交替运行、声光电4D效果时空隧道等先进技术,采用首创的双列车交替运行模式,列车设计时速达到70公里/小时。室内过山车既保留了过山车惊险、刺激的特点,又避免了季节、天气、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市场前景广阔。

  华北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荣盛未来城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城区,是亚洲第三大室内主题乐园。过山车、海盗船、跳楼机等一批世上惯常的室外大型游乐惊险项目,被全部运作于室内巨大穹顶之下。该主题乐园将于2016年在“世园会”开幕期间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