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顺利完成绿城中国股权交割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1

3月27日,中交集团收购绿城中国24.288%股权事宜在经历了国资委备案、发改委审批、商务部核准以及香港证监会许可后,顺利完成股票交割。至此,中交集团与九龙仓集团并列成为绿城中国第一大股东。

中交集团参股绿城中国,是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绿城中国的营运能力和品牌知名度将有力促进公司房地产板块的快速发展,并为实现房地产板块和其他业务板块联动,以及拓展海外地产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九龙仓集团是香港知名的大型地产企业,绿城是国内地产行业的翘楚,三方强强联合必将开创绿城中国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