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公司2014年度业绩发布会在港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2

  3月31日,大唐新能源股份公司在香港成功举行2014年度业绩发布会。香港近20家主要媒体记者和90多位投资银行分析师参加了发布会。

  大唐新能源公司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4年业绩情况。2014年,该公司积极应对风速下降、弃风限电等不利形势,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强化在役资产管理,机组发电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年风电平均利用小时数1803小时,限电比2013年同期下降1.98个百分点。二是加快结构调整步伐,促进区域结构持续优化。三是科学推进优质项目建设,资产质量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强内部管控力度,着力防范经营风险,经营水平进一步改善。五是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科技引领支撑作用进一步发挥。

  2015年,为确保利润稳定增长,大唐新能源公司将重点做好以下4项工作:一是提高在役机组发电能力,加快促进效益增长,全力协调解决制约发电量增长的瓶颈问题。二是加快推进优质项目开发,努力实现优化发展,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作用,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四是积极依托科技进步,深化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应用,为推动企业多元发展奠定基础。

  发布会上,大唐新能源公司管理层还分別就企业经营业绩、未来发展重点等问题与记者和分析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