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钦州电厂二期工程3号机组除氧器及高加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8

4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国投钦州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1000MW机组)3号机组除氧器、高加相继吊装就位。

3号机组除氧器长30米、重117吨,3号高加长14米、重143吨,采用1000吨履带吊配180吨超起进行吊装。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钦州项目部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煤斗吊装和除氧器吊装任务,提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整个吊装过程安全、平稳、有序,确保除氧器及高加顺利吊装就位。
国投钦州燃煤电厂二期工程安装国际先进的2×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计划总投资63.7亿元,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广西水电丰枯水季节的调节问题,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