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包装1.25亿收购永富容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8

4月2日,中粮包装与永富容器包装有限公司达成协议,通过收购间接持有永富容器(哈尔滨)有限公司约91.30%股权,持有福建永富容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共耗资逾1.25亿元人民币。

永富容器是集铝片、马口铁涂印、制罐及易拉盖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生产高档食品饮料罐及金属片涂印,主要客户包括李锦记、雀巢、伊利、淘大、家乐、红双喜、王老吉、生力啤酒等,产品广泛用于奶粉等产品的包装。

该收购事项的完成,将进一步提升中粮包装在中国乳品金属包装领域的区域布局与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