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500千伏温西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竣工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9

  4月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500千伏温西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顺利启动投运。

  该工程于2013年11月30日开工,工程全线地形以山地为主,中国能建浙江火电项目部在主体架线过程中,组建“解决复杂地形架线施工难题”QC小组,采用环形牵引,攻克牵引场政策处理难题,圆满完成春节前主体架线工程完工的节点计划,为实现竣工投产的既定目标奠定良好基础。工程竣工验收时,得到业主、省检等各单位好评。

  该工程为500kV乐清-瓯海双回线开口点起至温西500kV变电站止的开口线路工程,新建双回路11.882公里,单回路2.035公里。工程的建成投运,对满足浙江南部电网尤其是温州电网供电需求及提高电网的经济性和运行的灵活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