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旗舰店获“中国黄金第一店”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9

4月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年会暨商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属品牌“中国黄金”获得一系列荣誉,中国黄金旗舰店荣获“中国黄金第一店”,中国黄金投资金条荣获“2014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中国黄金珠宝首饰类产品荣获 “2014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三位”等荣誉奖项,表现出行业内权威机构对中国黄金品牌发展的充分认可。

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近百家知名零售品牌和大型商超,大会以“新常态下的非常道”主题,就新形势下互联网思维、消费习惯转化、购物体验多元化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