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辛克雷电站输水隧洞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9

4月7日,中国电建集团在厄瓜多尔承建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隧洞全线贯通仪。

经过历时30多个月的掘进施工,今年2月4日,2号隧洞掘进机率先完成了10.8公里的输水隧洞下游段挖掘任务。3月27日,1号隧洞掘进机顺利出洞,意味着辛克雷水电站24.78公里的输水隧洞成功实现全线贯通。

输水隧洞全线贯通是辛克雷水电站的一个重要突破,标志着一直困扰项目建设的地质风险已基本解除,也标志着电站向实现发电目标又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电建承建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项目合同额近20亿美元,装机容量150万千瓦,建成后将满足厄瓜多尔全国三分之一的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