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参建福建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9

  4月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参建的福建武夷山清水盛典项目完成了首次试演,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完工。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武夷山市三菇旅游度假区,由中法两国设计师的进行设计,创意设计展现了水、火、烟、雾与声、光、电、气的完美结合,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多媒体现代化水秀表演节目。该项目建筑面积为10322平方米,可容纳2360名观众。

  中国一冶集团承揽了清水盛典项目的钢结构深化设计、制作、安装和屋面系统的设计、制作和安装。屋顶棚架采用独立悬挑钢管桁架结构体系,最大悬挑距离41.581米,单榀最大重量约78吨,为目前国内最大跨度的悬臂结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