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电子合同上线 业内率先实践CA认证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国旅总社所属国旅在线B2B系统近日正式启用电子合同功能。电子合同的上线,标志着国旅总社在中国旅行社业内首家推出最权威、最安全的电子合同签约标准,是行业中率先实践CA认证技术的应用典范。

此次上线的电子合同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便捷、高效、节约、安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签约体验。电子合同具有自动获取团队及订单信息;支持移动端远程查阅、签署;节约纸张及印刷成本;数据存储安全性高;经CA第三方认证,管控风险低等特点。

此次服务创新旨在凭借互联网和IT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更为便捷、安全、高效的旅游合同签约体验,感受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国旅”。

电子合同项目历时1年之久,其间进行了数次业务流程、技术与法律政策攻关,设计方案稿修改达16次,凝聚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与智慧。

目前,国旅总社组织了社内第一次业务培训会,推广电子合同的使用。后续将对电子合同功能进行快速迭代优化,待总社试用成熟后,逐步扩展到全国下属企业应用,全面提升合同管理效率和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