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5日,武钢与武汉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汽车用钢EVI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乾坤,武钢副总经理、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参加会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双方共建的“汽车用钢EVI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武汉理工大学在汽车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人才培养上独具优势,其在汽车领域拥有汽车零部件技术省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省重点实验室、汽车研究所等6个省部级科研基地。武钢早在2002年就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过全面合作协议,一直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共建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

  邹继新及王乾坤均表示,双方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利用新的平台进行合作,特别是在汽车用钢及其应用技术领域方面,将进一步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推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并为湖北省及我国汽车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