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座500千伏智能变电站玉屏站投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0

  4月15日,重庆首座500千伏智能变电站——玉屏变电站投运,标志着重庆电网迈入智能化新时代。

  玉屏站是重庆首座500千伏新型智能变电站,对推进重庆电网向科技化、现代化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该站也是今年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迎峰度夏的重要工程,对优化重庆电网结构、缓解今夏电力缺口、保障全市电网可靠供电,将起到重要作用。玉屏站主变容量300万千伏安,第一建设阶段为新站及500千伏线路施工,已经完成;第二建设阶段为220千伏线路改接,计划6月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