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云南国际公司为缅甸移民村发放大米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0

  缅甸新年(泼水节)前夕,中电投云南国际再次分别为密松水电站坝区昂敏达、玛丽洋移民村免费发放大米,共向密松水电站坝区左右岸两个移民村村民及寺庙、教堂、学校、医院共计发放1424袋(约71吨)大米,为移民村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重的喜气。

  在大米发放现场,村长代表村民对公司在自身资金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仍关心移民生活,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缅甸新年前为移民免费发放大米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司能持续帮扶移民。许多村民主动与公司现场人员交谈,他们说道,由于各种原因,大部分移民村村民暂无稳定的经济收入,生活仍比较艰难,好多家庭的大米都快吃完了。而且缅甸新年将至,大米价格上涨较快,大家正为口粮发愁呢,此次大米发放真是雪中送炭,伊江公司真是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云南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本着“移得出、稳得住、能发展”的移民工作理念,在密松电站搁置近3年半后,仍不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开展各种移民帮扶项目,自2010年6月起至今近四年以来,伊江公司坚持向密松水电站坝区两个移民村免费发放大米口粮,已累计发放约1210吨大米,仅此项发放总金额已达5.78亿缅币,得到了缅甸各界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