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厄瓜多尔布鲁布鲁河防洪控制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1

4月2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厄瓜多尔布鲁布鲁河防洪控制工程顺利完工,可抵御瓜亚斯河下游盆地五十年一遇的洪水,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

布鲁布鲁河防洪控制工程位于厄瓜多尔瓜亚斯河的东南部,横跨卡尼亚尔省和瓜亚斯省,施工主要内容包括马努艾上游河段改造、10km防洪河堤、2.9km钢筋砼挡水墙,以及马拉维亚斯分洪闸、马拉维亚斯水库堤坝等项目,合同工期13个月。

自工程开工以来,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始终奉行“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克服诸多困难,配合业主完成了项目征地、项目区域周边潜在料场取样试验等工作,攻克多项技术难题,确保工程按期履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