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小型人影飞机集成设备顺利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2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8357所承制的我国东北区域小型人影作业(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飞机机载探测、通信及集成设备在哈尔滨顺利交付用户并通过出厂评审。来自吉林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东北区域人影中心、中航工业哈飞设计所等12家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8357所小型人影飞机机载探测、通信及集成设备,听取了《小型作业飞机机载探测、通信及集成设备研制报告》,并在设备可靠性、性能指标、功能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技术人员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评审组专家认为8357所承制的产品符合用户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出厂评审。

  此次产品成功交付用户,是8357所成功“进军”气象经济领域的重要节点,标志着该所首次承制的小型人影飞机集成系统产品得到用户认可,为8357所在气象飞机系统集成、无线通讯、飞机改装等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开辟更加广阔的地方气象局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