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巴新莱城油罐项目提前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3

4月17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国港湾承建的巴布亚新几内亚莱城两座500万升油罐项目提前5个月竣工。

该项目是为几内亚石油公司莱城中转站新建两座储油罐,合同金额约480万美元,原定工期13个月。业主对项目质量和进度以及项目建设团队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该项目是中国港湾在南亚地区成功实施的第一个石化类基建安装项目。工程提前竣工彰显了中国港湾出色的履约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当地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