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国网江苏电力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3

4月20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江苏电力公司在中交大厦签署《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苏通长江大跨越工程前期工作合作框架协议》。中交集团副总裁陈云、国家电网总经理助理孙昕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苏通长江大跨越工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云表示,中交集团与国家电网是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各有专长,各具特色,两大央企强强联合,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中交集团愿全面参与苏通长江大跨越工程,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项目尽快实施,希望双方以该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孙昕介绍了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概况,重点说明了苏通长江大跨越工程在整个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对中交集团前期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公司继续参与项目后期工作。他指出,国家电网未来将规划实施多个重大项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