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再次成功发行境外外币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3

4月22日,中国石化再次成功发行境外外币债券,其中美元48亿、欧元15亿。本次发行是亚洲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美元/欧元双币种债券发行,创造了亚洲企业在欧元债券市场上取得的最低发行利率纪录,全部年期发行利率均为2014年以来中国企业在国际债券市场上最低。

此次成功发行使中国石化在不同币种的债券资本市场上建立起新的基准,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和投资者领域,完善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信用。债券预计本月底完成资金交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