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内药企仓储设备发展 国机智能制造装备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3

  日前,由国机集团所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北起院)仓储物流工程中心承担的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项目“青岛华仁药业三期项目包装车间自动码垛及自动仓储设备系统”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完成了包装车间自动码垛及自动仓储设备系统关键智能装备的研制和系统集成,攻克了“产品自动输送”、“自动化立体仓库节能型高效堆垛机系统”等关键技术,研制出“4轴机械手及柔性夹具”、“托盘输送机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堆垛机系统”等关键智能装备和系统。项目系统性能指标及智能化功能均达到设计要求,且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很强的示范性。该项目运行两年来,安全可靠,满足了企业生产运营的需要。

  上述项目的实施,标志着北起院具备了国内大型药业生产企业包装车间自动码垛及自动仓储设备系统建设所需的设计能力、集成能力和成套装备制造能力,提高了我国医药制造企业的生产、仓储及配送能力,也为北起院今后在制药企业的自动仓储设备系统市场的开拓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